兩年內吹壞兩台吹風機,都準備冠上吹風機殺手稱號惹!!!

W趁著中華X信有續約加購雷神吹風機的活動,立馬趕在情人節之前申辦成功(威~根本是合約剛好要到期)

  

身為一個專業(?)的吹風機殺手,首先要注意的是濾網位置,因為每次都是吸風口把我的毛捲進去,雷神的吸風口在手把,裡面還有很細的濾網,真心希望雷神可以解決我的魔髮...
前幾次W費盡苦心拆解下來都會發現捲到深處無怨尤,根本拔不起來...(眼神死)
因此每次在房間吹頭髮都聞得到燒烤味,吹完都要吃消夜了(是多餓!!!

不愧是精品界來著的,簡約輕盈又漂釀,要不是活動下來價格差了好多好多小朋友,還有W衝勁一百,不然我覺得能拖就拖,一直用壞掉的吹我也甘願~風超弱這樣

功能上網路很多人分析分享,我就只分享我們使用上的五四三好了
1.風力很強,堪稱工業界的空壓機(空撲類撒)<<會唸嗎?要小心吹到耳膜可能會受傷(誰會對著吹!!!???)
2.溫度智能調節,比較不傷髮質
3.三種吹風口供選擇,而且材質很厲害碰到不會燙傷!可以在吹整時調整鴨嘴方向
4.輕巧,的確比一般的還輕,手比較不痠(也可能是荷包輕後的心理作用)

以上,無業配日常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